好困想睡觉💤

在努力中

【杰佣/摄殓】私下男友会撒娇(一)

*明星杰×心理学教授奈

签约主播约×视频制作者卡


*无虐小甜文


*本文跟现实无关联

请勿深究


————


奈布在手机上摁下合租信息后,彻底瘫在床上


这套房子是他姐姐玛尔塔给他的,当时他天真得以为是他姐姐看他这些年一个人过的太辛苦才把这两室一厅的精修房给他,安心的住了一个月后,讨房租的人来了,说是已经拖了一个星期


奈布一脸懵得交了占他一个月工资的房租后打电话给玛尔塔才得知这套房是转租给他的,玛尔塔也很理直气壮地说是为了给他住,她才和室友薇拉搬去其他地方的,还借理让他找个小姑娘一起合租


住了几个月后感到房租的压力越来越大,再加上平常的消费,他的存款在一点点减少,迫于以后的生活,只好在网上发布合租信息


等了几天后,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是个男生,简单得说明了合租费用后,他答应明天就来看房


奈布把空的房间打扫干净,又仔细得拖了几次地,把客厅冰箱里不该留的东西都丢掉,放上一些昨天去超市抢来的水果蔬菜


第二天一大早就坐在沙发上等着那位来看房的男生,合租协议早已放在桌上等着被翻开,可能是昨天打扫房间太累没睡好,感觉眼皮有点沉


在梦里,他去开门,一位个子比他高的男生拖着行李箱过来,他很热情的去帮忙,他们很快就熟悉起来,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一起烧饭,饭后在客厅里做着各自的工作,奈布工作累了他会切点水果喂给他吃,晚了可以一起看电影,到后来画面一转,他们就躺在床上做晚上该做的事


奈布突然睁开眼睛,胡乱抹了下嘴边的口水,坐在沙发上开始反思怎么会做这种梦


响起的门铃声让他有些心虚,赶紧跑去开门


“你好,你是....”


开门见到灰色头发的男孩,与刚才做的梦里那画面完全不同,这个男孩多了点生人勿近的气息,又想到刚才梦里的画面,奈布的脸又不适当得红了一下


感到一道诚恳的目光看向他,奈布脑子当机了一下,拿出没划掉的手机页面


“卡尔,对吧”


伊索小幅度地点点头,后面三个行李箱让奈布怀疑他是不是把一个家全搬来了,而不是来看房的


“你搬家?”


伊索意识到行李带的有点多,他今天只是来看房的


“抱歉....我在网上跟你说了,你没回我”


奈布有几天没上租房软件,有几条未读信息正是伊索发的

“我没注意到,先进来看看吧,觉得合适今天就可以住进来”


接过伊索手中的行李箱放到客厅,打算先带伊索简单介绍一下房间


看伊索进来先是看了一眼厨房,然后两眼发光得点点头


“卡尔?”


“嗯?”伊索拿出手机像是在找什么,然后抬起头“萨贝达先生,我可以先看看合租协议吗”


奈布泡了两杯茶,心里暗想要不要把价格降下来一点,毕竟他看起来好像挺困难的样子,把桌上的合租协议递给伊索后,开始仔细观察起他的眼神变化


终于,伊索放下合租协议,奈布也适当得收起目光喝了口茶


“可以”


短短的两个字让奈布松口气,能找到室友固然是高兴的,要是合适就更好了


“那,作息时间?”


“我作息时间规律,但是我想用厨房的时候是我一个人”


奈布虽然有些不明白,但他也是一直待在房间里写报告,只是偶尔去厨房找点吃的而已,奈布眨眨眼睛说道“可以”


简单的介绍了各个房间,把伊索带到他的房间后,奈布接到了玛尔塔的电话

  

“房间我昨天已经打扫过了,可以直接放东西”

  

说完便摁下接听键


“帮我个忙”


“不要”


奈布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这些年玛尔塔坑了他多少次都已经数不清了,这次也肯定不是个好事


“好弟弟,你就帮姐姐这一个忙好不好,真的很急”


奈布扭头看了眼伊索,他正整理行李


“可我忙着接待室友”


“是小姑娘吗”

  

听出玛尔塔的惊喜,奈布虽有些许不忍,还是果断开口“不是”

  

“先晾一边,我的事比较急”


语气瞬间低下来,满满的失望


奈布突然想起上次玛尔塔找他帮忙也是这样,先好声好气一句话,他还打算拖一会儿时,玛尔塔就突然朝他吼了一句,当时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去我发给你的地址,就说是杰克的代理经纪人”


“是那个明星吗”


奈布就算再不关注娱乐圈也略有耳闻


“对,我早就辞掉经纪人这个工作打算跟薇拉一起开店了,新的经纪人到他那,他不是很满意非得叫我过去。这不,我正忙着跟薇拉一起呢”


奈布满头黑线得听玛尔塔乱讲完后传来酒杯的碰撞声,隐隐约约还可以听到音乐和欢呼的声音,微微皱眉,他记得他提醒过玛尔塔不要再去酒吧的事,上次在酒吧喝醉把几个对她有想法的人打趴在地,最后管理员打电话给奈布,赔了点医药费这件事才结束


“就这一天对吧”


“是的,我回来一定好好犒劳你”


说完,奈布还听见旁边很清楚的干杯声和微弱的音乐声,紧接着是挂断电话的嘟嘟声。奈布对着通话结束的界面不可察觉的叹气,朝伊索说到


“卡尔,我去外面一趟,有事手机联系”


伊索点点头,但又想到了什么刚张嘴未发出声,奈布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奈布拦了辆出租车到玛尔塔给的地址


“你好,请问杰克在哪里”


前台接待员有些奇怪得看着奈布一眼,之前没见过他,接受到前台接待员的目光后,奈布才开始解释“我是代替玛尔塔来处理一些事情”


前台接待员虽不知道奈布是谁,但她多多少少听过玛尔塔的名字,于是她点点头,拨通电话后讲了几句后挂掉对奈布说“在第六楼往左走的第三个房间”


在电梯里,奈布还拿出手机再次确认了一遍玛尔塔给他的文本


“应该是这里吧”


刚想敲门,就隐隐约约听到里面的声音“我可以胜任经纪人这份工作的,请你相信我”


“我找玛尔塔有些事情,你的事待会儿再说吧”


当奈布还打算继续听下去时,身后突然有人拍拍他的肩“你找杰克是吧,他就在里面”


“谢谢”略微尴尬得道谢后跟在她后面走了进去


里面的摆设很简单,有两人坐在沙发上


“你是杰克吧?”奈布走过去有些不确定得问道,另外一个人知趣得走出了房间


杰克听出来这是个疑问句,先是点点头,再把奈布全身上下都看了一番,不像是与生活脱节的样子


而且,还有点眼熟


“我是玛尔塔介绍来暂时帮你对付一下工作的”


“对付?”

  

杰克比奈布高一个头,从他这个角度得微微低头看着奈布


“她自己为什么不来”


奈布在脑中飞快搜索着答案,接过杰克递过来的行程安排表


“她要陪她的男朋友”


“速度还挺快的”


杰克一边把旁边玛尔塔留下来的东西交给奈布,随便说了一句


“她昨天还说没有男朋友的”


“她比较讲究效率”奈布尴尬的笑了几声


“那你明天就跟我出去吧”杰克看着奈布安排的行程满意的点点头,工作效率也很不错


“明天?是就这一天吗”奈布被杰克说的一愣一愣的


杰克把文件收拾好给奈布没理他,知道又是玛尔塔说的,玛尔塔是个很好的经纪人,因为玛尔塔受不了他的脾气,他受不了玛尔塔有时随意的安排就和平解除


“这不是公司会安排的吗”见杰克不解的目光望着他,便继续说“我周一有课”


“我不满意公司的安排”


奈布默默叹了口气,摊上这么个人,随手一指进来放资料的女生“我看她挺不错的”


被点名的女生就是在门口给奈布开门的人,在理资料的时候听了他们的全程对话,自然是知道他们在讲什么,有些抱有期待的眼神望着杰克


心底被莫名的情绪给占满,不满得看向奈布,他已经向那位女生走去,他们简单的聊了几句,再次向他走来的时候,手里多了张纸


“你看下,我觉得她不错”


杰克接过奈布递过来的纸,上面大概写了她会干什么,工作能力如何,这倒是令杰克挺满意的,又打量起奈布


“你觉得她怎么样?”


“挺好的”


女生向上边提交了申请,得几天后才知道结果,不过是肯定通过的,再次回到那个房间,奈布正坐在离杰克两个沙发的凳子上喝茶


“你好,我叫艾米丽·黛儿,从现在开始我负责你的衣食住行”


尽管现在有些烦躁,他看了眼奈布,果然姐弟都一样的随意。杰克看向眼前的女生点点头“你好”


看他们相处的还不错,就放下心来,算是完成了一个任务,接着就是回去看下他的室友怎么样了“那我先走了?”


“我送送你吧?”


“再见”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艾米丽选择送奈布出去,她刚才简单看了下杰克接下来的事情,玛尔塔没给他接戏,接下来他有五天休息时间,再是.....


目送奈布坐的出租车开走后,艾米丽想着该如何尽职尽责这份工作


因为距离不算很远,十分钟就到了,打开门正打算放松一下的时候,就看到伊索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盯着黑屏的电视机发呆,他换好鞋子后,伊索才转身看着他


“你想看电视吗,随意一点没问题的”


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递给伊索


伊索拉住奈布的衣角轻声说


“我想出去买东西,但是我没有钥匙”


后知后觉发现钥匙还没给伊索,赶紧拿出那把早就准备好的钥匙说


“抱歉啊,你有什么事情就和我说,不用客气”


接过钥匙,伊索快速得跑到门口说“那我出去买菜,晚饭我来烧”门就被关上了


有些惊讶伊索的速度,这么点时间就把厨房又打扫了一遍,他一个人在的时候,一桶泡面就是他的晚饭,干什么事都很随意,冷冷清清的感觉


看着厨房多出来的各种餐具,客厅上也多了些水果,整个就增添了些热闹的气息,好像有个室友也不错


奈布抱着可以和伊索长租甚至交朋友的想法上楼进房间继续工作



  

  

评论(3)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