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想睡觉💤

在努力中

【杰佣】先生明明很温柔

*理发师×弹簧手


一点点金掠


————


今天又是一局四杀,理发师满意得看着墙上赛季初的战绩。准备去庄园主那领上个赛季的奖励,回家去抱着他家小先生好好充充电


路过游戏出口,碰到上场游戏被他送上椅子的求生者,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


艾玛只觉得浑身打颤,有种冷冷的目光,不由得抱怨起来“玛尔塔怎么还不出来啊”


“理发师真的好凶啊”特蕾西想到刚才那局排位赶上了末班车算是幸运的了,可偏偏遇到了理发师,这位在杰克家族里享誉屠皇一称号的监管者


没过多久就被挂上椅子,连傀儡的藏身地点也被发现


“都怪我”


“没事,话说弹簧手今天怎么没来参加排位,那孩子可一直说要追上理发师步伐的”艾玛有点奇怪地问,朝刚出来的玛尔塔招招手


玛尔塔面无表情得径直路过他们,去看了今日排位的榜单


确实没有弹簧手参加


求生者这边依然是刺客领先,不过总排行榜


嘴角扯了一丝笑 果然是理发师


脑中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拿起腰间的枪不怀好意得说“我说,改天去整一下理发师吧”


————


“小先生,我回来了”理发师把面具放在一边,钢爪摘下,上面还有上局求生者的血迹,稍微试擦一下手上的血迹朝房间走去


“小先生”


看到床上没人,心里一空,思索着是不是回求生者宿舍了,但也不怎么可能,毕竟昨天想站起来都困难,刚想打电话给刺客问问,就听到床旁边传来几声动静


连忙跑过去,只看见弹簧手裹着被子在地上缩成一团,理发师连忙把地上的一小团抱起来。弹簧手带有拒绝意味推开了理发师,往被子里钻了一点


理发师知道他还在生气,不就是前几天做的狠了一点,导致他没赶上这个赛季的最后一次排位


把缩成一团的小家伙连同裹着的被子一起抱起,轻声问道“还在生气?”


弹簧手往理发师怀里缩了缩,声音还是有些哑得说道“嗯,我很生气”


“不生气好不好”理发师把被子扯掉放在一边,轻轻揉捏弹簧手的腰,以此来缓解他的疼痛


弹簧手闻言只是低下眼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理发师突然圈住弹簧手,脸埋在颈间轻嗅


弹簧手被吓了一跳,扭头问从后面揉着他的人“先生你怎么了”


“休息”


弹簧手眨眨眼睛,尽量不牵扯到身子,把丢在一边的被子拿过来盖在理发师身上


这几天先生真的很累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没看到理发师的身影,忍着还有些疼的腰,在桌上留了张纸条后离开了理发师的房间,在回家的路上就被艾米丽她们拦住拉去玩匹配


“小弹簧”艾米丽拉住正要回家的弹簧手“跟我们一起匹配吧”


弹簧手回想了一下后“可是接下来没有我的游戏”


玛尔塔靠在墙上把玩着手中的枪,不怀好意得嘴角勾起“特蕾西跟你换,走,匹配去”


“特蕾西是修机位...我是..”


“走啦”艾玛也拉过弹簧手往匹配大厅走去


弹簧手坐在椅子上边吃着她们递过来的小零食边问“这局监管者是谁”


艾玛努力回忆道“好像是摄影师里的月下绅士,也好像是杰克里的白纹或雾鹗,也可能是小丑里的歌手啦”


弹簧手点点头,把吃完的零食包装袋放进裤袋里就准备好开始游戏


在监管者准备室里的理发师看到弹簧手有些意外,看他跟其他求生者聊得那么开心,脸色逐渐阴沉


“怎么感觉有点冷呢”艾米丽双手不停得搓来获取温度


“待会儿弹簧手你跟着我哦”


玛尔塔对于佣兵家族里最小的弟弟也是尽量应着他,保护他。刺客早就叮嘱过她,如果匹配里碰到弹簧手要好好照顾,而这局是她强制特蕾西和弹簧手换的,虽然这局监管者是理发师


游戏开始没过多久,他们就陷入僵局,理发师面无表情得看着来救人的玛尔塔,向周围看着去,没看到弹簧手的身影,本就不好的心情更加差


昨晚明明答应他会留在房间里好好休息的


算了,先把这些碍事的东西送回去


艾米丽看弹簧手心思不在这里,便小声的说“在想理发师?”


不知道玛尔塔有没有把人救下来,先生被打了疼不疼。弹簧手甩甩被电疼的手指,有些抱歉得说“我有点担心玛尔塔,去看看”


得了吧,谁不知道你和理发师的那点事情,还遮遮掩掩,艾米丽笑着叹口气心想


校准完最后的一下,指指小房子的机子“小心点哦,受伤来这里找我”


赶到的时候,玛尔塔正对着面前空气僵持着,艾玛被绑在椅子上大喊“我要飞了,救救我啊艾米丽”


“艾玛小姐,我来救你了”弹簧手调整护腕抵着墙面准备冲过去


理发师一听是熟悉的声音,赶忙甩了个雾刃解除隐身,玛尔塔一个没注意被打中了“有我在你别想碰弹簧手”


把艾玛救下来后,替她抗了一刀又一直挡在艾玛身后让理发师无从下手


那只能让小先生挨一刀了


杰克这样想着手即将碰到弹簧手时,玛尔塔超理发师开了一枪,导致理发师往后退一步指刃擦过弹簧手的帽子,雾刃仍然被打出

  

艾玛躲闪不及倒地


“可恶,开慢了”

  

玛尔塔皱眉后悔自己反应慢一拍,抓住想去治疗艾玛的弹簧手离开


艾玛被理发师绑上椅子,弹簧手有些愧疚得对玛尔塔说“艾玛小姐飞了”


“失利啊,我今日首胜都还没拿到呢”玛尔塔把刚翻出来针管递给弹簧手,自己则是站在机子旁用已经被用过的针管治疗“弹簧手,今天我的首胜...”


“玛尔塔小姐,胜利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弹簧手继续拿针管扎自己,见玛尔塔手里捡到的针管里药液即将见底,弹簧手止住针筒递给玛尔塔“这点可以让你恢复”


“我是说,今天的首胜可能拿不到了,这局开心就好”玛尔塔推回弹簧手的针管,晃晃已经见底的针管,有些可惜这局整不了理发师“我去找艾米丽治疗了,这台机修完应该还有三台机”


在炸机了四次后,弹簧手终于把这台机修好了,在找艾米丽的路上,心跳声逐渐袭来,转头一个雾刃就闷他脸上,调整护腕后与理发师拉开了距离,终于在大房子的一个窗台被理发师捉住了


弹簧手抱着头蹲在地上数星星,见理发师没有把他马上绑上气球,心里已经有了个大概,这场游戏,他是最后一个求生者了“先生你赢了”


手即将触碰到 投降,被理发师抓着小手,面具歪在一边蹲下笑吟吟得看着起不来的弹簧手


“先生干嘛呀”有些气理发师带有些玩味儿的举动,一直半蹲在地上让弹簧手脚有些发麻,头也是晕乎乎的


看到那只被捉住的手指尖有微微发黑的痕迹,有些无奈的把弹簧手搂入怀里,轻轻吹着那微微发黑的手指“玩了那么多场游戏,还会炸机”


弹簧手窝在理发师怀里闷声不吭,见小家伙没闹有些好奇,低头看小家伙竟然偷偷哭了,顿时慌张起来,低头吻掉即将落下来的泪水“怎么了,不哭好不好”


“先...先生,为什么我想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这..这局我一点都没有尽到我的责任,救人都是玛尔塔小姐救的,玩了那么多场游戏还会炸机”


看到怀里的小家伙哭的实在是伤心,自己内心的某块柔软也被触动,理发师并没有出声去安慰他,只是把他抱在怀里让他哭个够,默默听着他想发泄出来的话


没过多久,理发师的衣服上就湿了一块儿,又过了一会儿,抽泣声才慢慢变小,直到弹簧手主动抱着理发师,头搁在他肩上,理发师才慢悠悠得点了投降


走出游戏场地,发现掠影和金纹在门口等着,把弹簧手放下来带上面具又恢复那令求生者发颤的气场


掠影见弹簧手出来了,担心弹簧手就这么和理发师走掉而回去得挨刺客的骂,就从口袋里拿出糖“来,小弹簧,来我这儿来”


弹簧手乖乖地走到思明面前,不过不是因为糖


“你眼圈怎么红了,是不是理发师欺负你了”


“他们那么久没出来,弹簧手眼眶又那么红,说不定在里面干事情”身后的金纹饶有兴趣得看着理发师和弹簧手,企图从他们身上看出什么来


掠影闻言愣了一下,随后检查起弹簧手的颈部和其他地方,当掠影要微微掀起弹簧手衣服时,理发师把弹簧手向后拉了一步


弹簧手的双手不停得搅动,小声得说“我们没干嘛”


掠影意识到误会了弹簧手,略带抱歉得说“那跟我回去吧”


“可我想和先生走”弹簧手拉起一旁理发师的衣角


掠影要是不把弹簧手带回家,可是要被刺客说的


“小弹簧,我这儿有糖,跟我走好不好”掠影从口袋里拿出一把糖朝弹簧手晃晃


金纹站在身后看着自家媳妇儿跟诱拐差不多的手段,有些无奈得摇摇头,即使不看到最后他也知道弹簧手肯定会和理发师走


感受到弹簧手动摇了,理发师弯腰在弹簧手耳畔轻轻说“我让糕点师给你做蛋糕”


“我还有棒棒糖”


“纸杯蛋糕,泡芙,想吃什么甜点都可以”


掠影看到弹簧手在理发师脸上狠狠得亲一口,就知道这趟回去肯定要挨刺客的骂了


“喂,凭什么要让我给这个小家伙做蛋糕啊”


糕点师不满得看着在一边和弹簧手玩耍的理发师,手上还在不停的给蛋糕进行最后一步装饰


“你看他那么可爱”理发师眼神直勾勾得望着弹簧手,让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往理发师怀里钻


糕点师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把做好的蛋糕放在面前的桌子上,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准备和理发师说些什么“昨天你不在....”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端着蛋糕走向另张沙发上的弹簧手被理发师拦腰圈过来,弹簧手一个没反应过来坐在理发师腿上“快尝尝好不好吃,不好吃我打他,他就在对面”


“老理,白纹要你把玫瑰手杖快点还给他”糕点师默默朝沙发边缘挪去,以防理发师做出什么动作他好赶快跑,而且他也不想看着这一幅画面


“先生要玫瑰手杖是要抱谁”


理发师被弹簧手这个想法吓了一跳,小家伙可是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如果就因为糕点师的一句话


眼神一下子看向糕点师


“我下午有场匹配,先走了”


“早上没见着小先生,想你会不会去匹配了,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可以碰到你,就借了玫瑰手杖”越说到后面越慢,因为弹簧手正拽着他的领带盯着他


“小先生?”


弹簧手用手指抹掉了理发师嘴角的奶油放入口中“我相信先生”


这一动作让理发师喉结不自觉得动了一下,搂着弹簧手的腰的那只手不自觉的紧了几分,两人的距离在不断靠近


“有人吗,我们来送信的...”维克多轻轻敲门后探出个脑袋,发现在大厅的理发师表情阴沉得盯着他,放下信立马捞起脚边的狗溜了,还不忘关上门


本来酝酿好的气氛被这一打扰瞬间全无,弹簧手本就比较害羞,要亲亲的时候还差点被人发现了,更是慌得不行


从理发师身上爬起来“先生,我要走了,不然大哥会担心的”


拉住小弹簧的手,有些犹豫得说“晚上,来我这?”


不过他希望弹簧手别误会,他只是想今晚抱着弹簧手睡觉...这样可以睡得安稳点,这几天他有点失眠


还好弹簧手是个单纯的孩子,点点头就答应了


“弹簧回来了啊”掠影看到不久前被理发师拐跑的弟弟回来了,招呼了声在厨房捉蟑螂的刺客


“回来了”刺客左手抓着一只蟑螂,右手还挂着一只被蟑螂吓到的寄生


“大哥,我晚上住外面”


刺客愣了一下,随后把蟑螂丢进沸水里再一并丢掉,用种女儿出嫁的欣慰语气说“和理发师住吗”


弹簧手点点头,等待着刺客的答案,他心里已经想好了,如果同意那就是最好的了,如果刺客不同意那就只能晚上偷偷溜出去了


“可以”


“弹簧,你终于回来了”原皮从楼上下来去厨房拿了盘吃的坐在沙发上“好久没见到你了”


掠影晃动着手里的红酒杯,慢慢讲道“可不是嘛,长大了,留不住了,天天往理发师那边跑”


原皮像是被打开了话匣子,开始不停得抱怨“中午那场排位碰到理发师了,下手,真狠...”


“我也是,前天的匹配....”


“还有我.....”


他的其他哥哥们也开始抱怨起理发师下手很重


只有刺客毫不担心的又关上厨房门开始新一轮的追逐


“理发师真的很凶啊,他没对你怎么样吧”


被感染扑的猝不及防,慢了一拍才说“没有”


“我觉得先生很温柔啊”


掠影倒是不意外弹簧手的这句话,无所谓地说“是啊,反正理发师只对你温柔,去吧去吧,大哥已经同意你外住了。我们都看得出来他有些不情愿,你再不走他就反悔了”


信以为真的弹簧手连忙向各位哥哥道别后就走出去了,路上一直在想他们说的话


看来理发师平常的时候对他们下手很重,有必要和先生说一下下手轻一点


走过玫瑰花园,再到熟悉的那间房间门口,手还没碰上门就被打开了,一双手把他给拉进去后抱住一直挪到床边躺下


弹簧手轻轻揉着埋在他胸前已经有些轻微呼吸声的理发师的头发,小声地说“先生很累吗”


弹簧手眨眨眼睛,虽然现在睡觉有些过早,但毕竟先生困了,那些事情就明天再说吧




END





评论(6)

热度(3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