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想睡觉💤

在努力中

【杰佣R】长官想晋升为恋人(上)

*Alpha长官杰×Omega士兵奈


————


早晨,是最能展现一个人精气神的时候

一排排散乱的新兵被通知早晨集合,距离八点还有段时间,此时刚成为士兵不久的他们正在讲话,奈布身处于众多Alpha士兵之中,尽量与他们保持了距离

  

时针刚指到八,就有一个人踏着沉稳的步伐走上台俯视着他们,眼里尽是可怜与冷漠

  

看到一个小小的士兵在里面,很显眼,看起来很像.....

  

可眼前这堆吵闹的士兵惹得他头疼

  

士兵们仍然当没看到这位此时脸上已经有些怒气的长官,继续等待着他们的长官

  

“在战场上,你们也是这样?”

长官面对下面散乱的士兵开口

  

“我们虽然不知道你在讲什么,但是可以让我们的长官过来了吗”

  

“我就是你们新任的长官”

  

底下的士兵们顿时闹哄起来

  

“少来了,你是不是来错地方了,酒吧招待的话在路口右拐”

  

“抱歉,说一句伤人的话,你这样的,我一个可以打十个”

  

可年轻的长官丝毫没有因为士兵们的冷嘲热讽而生气,而是走到那几个士兵面前。跟这些士兵比起来,这位年轻的长官确实显得瘦弱

  

“要来试试吗”未等到士兵们的答复就自顾自脱下手套

  

“到时候进医院了可别怪我们

  

“当然”

  

没过一会儿,那几个嚣张的士兵躺在地上发出哀嚎。在见识了这位长官的实力以及倒在地上的那几个士兵丝毫没有之前的嚣张,其他士兵开始老实起来,他们可不想被长官这么打,立马排的整整齐齐的,仿佛之前闹腾的不是他们一样

  

“那么,开始早晨的热身运动,负重十圈”

  

一声哨响,一支整整齐齐的队伍出发了,早晨的太阳没有中午的那么烈

  

奈布在队伍靠前,十圈跑下来还是有些累的,给了他们短暂的休息时间后又开始了训练


————


终于到了晚上休息,奈布发觉有些热   

   

以往这个时候他都是窝在他的Alpha怀里等着他的临时标记,然后再解决一下生理需求

  

找了理由出去散散心,紧紧捂着口袋里的抑制剂和掩盖气味的药

  

正开心可以度过这一发情期时,猝不及防得撞上一个人,一股熟悉的玫瑰花香钻入鼻尖

  

“抱歉,你没事吧”朝倒在地上的奈布伸出手,奈布赶紧爬起来,心虚得瞥了几眼摇摇头。奈布认得他,他是今天来教他们的长官,很厉害

  

“等等,你的东西”杰克拉住奈布的手臂弯腰去捡掉在地上的东西,手还没碰到抑制剂,脑子先反应过来,毕竟他以前见过这东西,声音顿时冷了几分“你是Omega”

  

奈布心底一惊,下意识得想否认,可到嘴边的话却说不出口,因为杰克正居高临下得盯着他,强势的Alpha气息钻入他鼻尖,压的奈布喘不过气

  

杰克冷冷得发问“你知道Omega来军营会引来多大的麻烦吗”

  

“要是你在战场上发/情....”杰克没有继续说下去

  

奈布咬咬牙,试图从杰克手中挣脱“我会克制的”

  

“克制?别开玩笑了”

  

捏着奈布手臂的力越来越重“不好好待在家里生/育来军营干什么,这里不是Omega该来的....”

  

话还未说完就被奈布用力甩开,冷哼一声“Omega在你们眼里就是生/育工具,就是什么也干不了,被保护的那一方?”

  

奇怪奈布的突然变化,杰克没讲话,静静听着

  

“我可不想一辈子被Alpha保护”

  

奈布强忍着发情期所带来的痛苦与燥热,丢下后边的人,一步步得往角落走去,那个角落没多少会注意到,奈布坐在树旁边,整个人缩成一团,把抑制气味的药给吃掉,又打了一针

  

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更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还站在他身后的Alpha丝毫没有受他的信息素影响,奈布对此没有多想,只是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抑制气味的散发,万一引来了别的人可就完了,虽然身后的Alpha对Omega的看法很老旧,但是他对他没有恶意。想到这里,奈布顿时松了口气

  

杰克依然眉头紧皱,走过去抱起奈布,衣服盖在他身上防止气味被别人闻到

  

奈布没有挣扎,但是死死的盯着杰克“你要干嘛”

  

“去我的房间”


————


奈布被杰克丢在床上,那件衣服还盖在他身上,吃痛的闷哼一声,看杰克朝另外一边走去“你睡哪”

  

“这”杰克在桌子前坐下,闻到愈来愈浓烈的薄荷味,喉结动了几下,紧皱的眉头不禁松了几分,语气也温柔了一点“忍着点”

  

奈布本想反驳回去,但考虑到现在打不过他的长官,就憋着这股气,等着发情期过后再算账

可惜还未等到那个时候....

  

杰克本来就睡眠浅,再加上这里还有一个发情的Omega,他更是睡不好。耳边,奈布的喘息声不断

  

明明是一个不愿依赖Alpha的Omega,很像他的Omega,虽然还未标记

  

想到三年前因为一场混乱跟他的Omega走丢,虽然抓到了当初拆散他们的那几个人,但他们说他早就跑掉了

  

到现在他的Omega还没有消息,感觉有点心烦,就拿出名单想看看这个小家伙叫什么名字

  

“奈布·萨贝达?”杰克念着这个熟悉的名字,感到少许惊讶

  

听到奈布下床的声音,杰克赶紧合上名单支着头眯眼。奈布走到他身边停下了,杰克继续装睡看他想干嘛,然后听到了奈布拿了什么东西就回去继续睡了

  

过了一会儿,杰克转头去看,奈布抱着件衣服睡了

  

那是他外出穿的风衣

  

奈布宁愿忍着也不愿向他求助,心中升起一股无名的火

  

不由分说把奈布给晃醒

  

奈布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得说“怎么了”

  

杰克被自己突然的举动给弄傻了,随便说了一句“你的气味影响到其他人了,刚才有人来问我了”

  

奈布顿时有些害怕,有些委屈得说“那怎么办,都怪你把抑制剂给弄丢了”

  

“要不你让我咬一下”

  

奈布顿时警惕的捂住自己后颈,瞪着杰克

  

杰克耸耸肩无所谓得说“抑制剂肯定是找不到买不到了,你现在只有三种结果,要么忍过发/情期,要么被发现后引乱然后被强制标记,要么被我临时标记”

  

奈布就算忍过了发/情期,假该怎么请,回去之后该怎么编理由。第二种肯定不能接受,目前看来最好的一种就是......

  

“那...那你快一点”奈布声音小的跟蚊子一样,脸埋在臂弯

  

这下有机会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他的小家伙了,杰克嘴角微微勾起

  

“好,一定很快”


————


看置顶


————


太阳透过窗帘照进来,奈布揉揉眼睛看向窗外,肯定已经不早了。扶着疼痛的腰坐起来,下意识得看看周围,他的长官已经走了

  

留了张纸条,旁边还有保温起来的早餐和中餐

粗略得读过纸条上的内容,怀着心思吃完了这顿中餐

  

既然杰克都帮他请假了,那他就好好待着了

  

躺在床上思考着杰克对他态度的转变,他的长官的信息素跟他的恋人怎么会那么像,简直一模一样

  

思考过于认真,连杰克来了都没发觉

  

把小蛋糕放在一边,他记得奈布很喜欢吃甜点

手搭在奈布肩上,附在耳边轻声问“想什么呢”

  

“离我远点”奈布皱了皱眉,拍开杰克的手,往里边挪了几下

  

看奈布有些提防他,心底的失落一下子蔓延

  

杰克一脸无辜得摊开双手“怕你无聊,我来陪你”

  

奈布只是低着头不讲话

  

他现在有好多话想跟奈布讲,但奈布好像不是很想和他讲话。于是把甜点放在凳子上,走去桌前看书

  

已经凉掉的早餐被放在一边,和蛋糕一起。是奈布爱吃的,而且他好像没有恶意

  

犹豫了半天,奈布终于问出“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杰克翻书的手很明显顿了一下,随后才说“你觉得我们在哪见过”

  

“我不知道”奈布低下头,眼底的情绪低落“我就觉得很熟悉”

  

杰克合上书,坐到奈布身边搂住他的腰不让他挪走

“或许你可以大胆的猜一下”

  

望着杰克的脸思考了几秒,摇摇头,嘴里嘀咕着“不对,你不是他,他很温柔对我很好的”

  

杰克不禁有些失笑“他哪温柔对你好了,他对你好的话你现在还会在这吗”

  

“我....”奈布一下子无法反驳

  

杰克一下子贴近奈布问道“要不要跟我试试”

  

奈布皱眉远离开“不要,说好的我们只是相互解决”

  

“..好吧”

  

“你快去做你的事情”

  

“我请假了,我现在的任务就是陪你,你这段时间不需要Alpha的陪伴吗”

  

没有回答杰克的问题,自顾自的说“你的气味...”拽着杰克衣领凑到他身边闻了一下“跟我的恋人好像”

  

杰克心中一喜,挑挑眉“所以?”

  

“长官,请你自重”

  

看杰克的表情,奈布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听到不是自己想的话,杰克不禁有些失落,指指桌前“那我去那边看书,有事情叫我”         

      

杰克正认真思考着书上的内容,一股熟悉的气味在房间散发,立马扭头去看奈布,他正缩在一边

  

杰克喉结动了几下,不自觉得朝那边走去






评论(24)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