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想睡觉💤

在努力中

【摄殓】谈恋爱如何不被发现

*夹心公司成员约×饼干公司成员卡

 副杰佣


没问题就开始叭↓ ↓ 


————


在一栋写字楼里,约瑟夫支着下巴痴痴得望着相框里一位戴着口罩的男孩笑了,看的入神以至于杰克来了他都没发现


“哟,这谁啊”


杰克突然的出现让约瑟夫手一抖下意识得不想让别人发现他和相框里的男孩的关系,啪的一下摁下相框


“谁啊,给我看看”


拒绝杰克想来看相册的举动,放入抽屉里上锁没好气得问“干嘛”


“上层决定让我们和饼干公司联谊,友好相处,合并成一家公司......”


约瑟夫只听到了和饼干公司的联谊,后边杰克在讲什么他并没听进去


他正在为可以和饼干公司友好相处并要合并成一家公司而开心,因为饼干公司正是他恋人伊索所在的公司,而他所在的公司正是和伊索所在的公司处于竞争关系,有想过跳槽去饼干公司,没多久就被驳回了


只好每天偷偷得站在饼干公司旁的小路边等伊索下班,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递上一个捂在怀里的热饭团和牛奶,光看着伊索吃就已经特别满足,忍着一天的劳累,就是为了下班可以早点看到伊索


通常杰克请求和他换班,他都坚决不同意


“我说话你居然走神”只听杰克轻咳一声,手扶他的肩“请你再重复一遍我刚才说的话”


“什么时候合并成一家公司”约瑟夫抛下一个问题后,白了杰克一眼,开始在网上预定那家甜品店火热的蛋糕


昨天和伊索回家的路上,记得伊索说这家蛋糕店的蛋糕很好吃,只是没机会抢到。所以,现在替伊索在手机上预定了吧,就当给伊索一个惊喜


“也帮我定几个?”


“嗯,你吃蛋糕?”


“是我家宝贝想吃”


约瑟夫划屏幕的手顿了一下,目光移向杰克笑嘻嘻的脸“你家什么?”


“嗯,我家宝贝”


要说杰克有没有恋人,约瑟夫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人就是伊索的同事,那个戴兜帽的男孩


但是,不是前几个星期被拒绝了吗


接收到约瑟夫好奇的眼神后,双手叉腰头昂起略带骄傲得说“啧,他是贪我的美色,倒追的我”


约瑟夫只感觉杰克的鼻子在变长,反正都知道肯定不是,随便应付了几句“是是是,他追的你。要吃什么”


“他要吃这个,然后再给他买点这个,顺便再来点.....”


约瑟夫就拿着手机任杰克在屏幕上戳来戳去,他都有些困了,直到听到转账的声音才清醒一点


“下班后我和你一起去拿,记得叫我”


屏幕上满满当当的小蛋糕让约瑟夫怀疑他们要一天吃完还是拿到他们租的房子里去


下了订单后,打了个电话给伊索珍惜一下中午短暂的聊天。但伊索没接,约瑟夫也不奇怪,他知道伊索担任的工作很忙,事儿很多。可以把中午想跟他说的话,下班后一起说


“约瑟夫,你过来一下”


听到老板在喊他,把铃声调成震动,以防伊索打过来他不知道


“和饼干公司联谊的事情就交给你主办了”


“可是我”


“在今天晚上前给我,麻烦你了”


约瑟夫一脸幽怨得接过纸,又重新坐到电脑前开始打联谊的各种报告单。眼睛时不时得朝放在一边的手机瞄去,每次看到屏幕上是暗的,情绪就不禁低落一分


当他打好报告时,外面天已经是黑的了,约瑟夫立马把报告打印出来放到老板桌前,关掉电脑跑下楼


看到杰克正打算出门,好像也很着急的样子


“等我一下,顺路”


看到约瑟夫还是惊讶了一下“我还以为你不叫我就走了”


“老板突然要我打个报告,晚了点”


“打车吧”



随手拦了辆车先是去蛋糕店取蛋糕,再赶往饼干公司,大老远得就看到一位连帽衫男孩靠在墙上跟谁打电话,脸上的表情还挺高兴的。这让坐在一旁的杰克很不开心,他急急忙忙跑去给奈布拿蛋糕他在这跟别人聊的那么开心,手搭在开车门的地方准备扭开


“停停停,就在这停下”杰克有些着急得付了钱后拿上蛋糕一把关上车门朝奈布跑去


约瑟夫默默得跟在后边,眼睛在四周打转想找到那位熟悉的人影


看到杰克来了,奈布随便讲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立马换上一副不开心的表情


“亲爱的,我来晚了”杰克赔笑把藏在身后的蛋糕拿出来“临时加班”


一看到杰克手里的蛋糕全是昨晚他在沙发跟正在洗碗的杰克有一句没一句唠的蛋糕


心里顿时有点甜甜的感觉,接过蛋糕“我也加班”


看他们要走了,还没看到伊索人影,一着急叫住奈布“等一下”


奈布回头看约瑟夫拎着蛋糕站着,约瑟夫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委婉得开头问伊索在哪里怎么还不下来,毕竟他们没怎么见过,不大熟悉


看约瑟夫这样子,杰克心中了然他是想问那个男生的事情,应该是相框里的那个男孩


“亲爱的,你的同事呢,就是黑发口罩的”


“伊索吗,他被留下来加班, 你找他有事还是”


眼神在杰克和约瑟夫之间飘忽,他好像见过约瑟夫,在伊索手机相册上,好意提醒道“伊索可能得七才出的来”


“好,谢谢”


目送走了杰克和奈布后,在超市传单上看今天打折的东西,在前五分钟,像往常一样去便利店买了饭团和热牛奶捂在衣服里等伊索出来


又过了五分钟,约瑟夫拿出手机看着伊索从中午就没回的消息,在约瑟夫准备再次联系伊索的时候,看到伊索在手机屏幕上不断敲打信息


伊索走出来看约瑟夫还在等,走过去轻轻抱住约瑟夫想分点温度给他“约瑟夫先生,抱歉让你久等了”


都已经准备好拉下的表情在这时瞬间软了下来,把怀里还有点温度的包子给伊索“累不累?回去我给你捏捏肩”说着,把手里的牛奶给插好吸管递过去


伊索也向往常一样把肉多的地方分给约瑟夫,边走边吃“不累,约瑟夫先生知道吗,我们可以合并一家公司了”


“这个我当然知道”笑着摸摸伊索头发,想到了什么“栗色头发的男生是谁”


“奈布,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



联谊的地点经过大家的商讨,最终还是被定在KTV


约瑟夫坐在沙发上看着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的伊索,后悔答应伊索那件事了,他很想也很羡慕杰克和奈布,可以大胆地干想干的事情


倒不是因为公司处于对立状态,主要是伊索还没想好。想到这有些委屈的把肉眼可见的西瓜籽挑到一边


“你们一起来唱啊,就我和玛尔塔在唱多没意思啊”艾玛把薇拉和艾米丽拉到前面一人一个话筒又唱起来


现在伊索旁边没什么人了,或许可以


约瑟夫拿上已经去籽的西瓜慢慢朝伊索挪过去,眼神还心虚得朝旁边瞄几眼,终于挪到伊索身边,发现他正头靠在墙上睡觉,一定是这几天太累了,手不自觉得把伊索靠在自己肩上,墙太硬了而且有些冰,怕他头疼


大约过了六七首歌的时间,杰克和奈布也被拉上去唱了几首后


她们终于放下话筒,约瑟夫偷偷牵着伊索的手有些不安得看着艾玛在包里拿着什么东西


“当当”艾玛举着一系列东西放到桌上,招呼着几个人一起摆放“饭后节目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大家快来抽牌”


“约瑟夫你们一起来玩啊”玛尔塔朝缩在角落里的两人招呼


“唔....约瑟夫先生”伊索被玛尔塔的大声喊叫吵醒了,小声得喊了下身边的人


“怎么了,还困吗”


伊索摇了摇头,约瑟夫动作轻柔得把伊索扶正喂他吃了口西瓜,贴心的拿张纸擦擦从嘴角留下来的西瓜汁液


这一切被薇拉收尽眼底,拉过一旁的艾玛小声得说“还差两个人,你觉得”


“约瑟夫和伊索怎么样”说完,眼神毫不掩饰的看向他们


伊索有些慌的站起来走到奈布身边“那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约瑟夫像没事人一样站起来拍拍衣身对艾玛说“那来玩吧,玩完就可以回家了吧”


“别那么扫兴嘛,毕竟我们以后可是要一起工作的,要好好交流一下才可以”


见他们都入座后,约瑟夫径直绕过伊索坐到艾米丽旁边空着的凳子上,看到伊索正看着他,只是简单的回应了一个笑


他知道伊索想问什么,想问他问什么不坐在他旁边


“谁是国王呀”


“....应该是我,不过我不会玩”玛尔塔把牌亮出来给大家看


“没事我教你”艾玛拿过国王牌“国王规定真心话大冒险内容,抽取数字牌,对应数字的人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如果真心话被大家认为是假的,就直接默认为大冒险”


“哦,原来是这样啊”玛尔塔的目光在在四周打转“那么,二号和四号玩Pocky游戏或者说出自己是在上还是在下”


看到奈布拿着数字牌的手僵硬了一下,杰克起身主动翻开数字牌“我是二号”


“四号四号呢”艾玛看看周围的人


奈布慢慢翻开自己的手牌,上面的数字正是四

                                                                               

“那么,你们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艾玛拿出手机有些期待的看着他们


“当然是真心...嘶”


“大冒险”奈布笑着说出了三个字瞪着杰克 你要是选真心话就完了


杰克心中一喜,点头的频率堪比小鸡啄米。接过玛尔塔递过来的Pocky,抽出五根叼在嘴里,见奈布还不凑过来,还再次确认了一遍他确实是把有巧克力的那边给奈布留着,催促了几声“来啊来啊”


“一根就够了”


“奈布不知道玩Pocky游戏的时候,越多根就越有爱吗”


“这谁跟你讲的”


杰克把目光移向正在朝伊索举零食试图引起他注意的约瑟夫,注意到目光后,表情无辜的看向杰克,摇摇头


奈布拿下四根,含住有巧克力的一端。在心里思索着等下到差不多就咬断吧,可是先咬断的人会输,那就让杰克先咬断吧


一旁的艾玛和薇拉拿着手机疯狂连拍


“伊索,伊索”


“怎么了”


见约瑟夫拿着一盒备用的Pocky给他,是看到他一直看着想吃吗。伊索接过约瑟夫递给他的小零食 


“你干嘛,还真想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上吗”奈布见杰克咬的很快,先一步咬断,捂住杰克的嘴


“你说的没错”拿掉被奈布咬断的那根,捧起奈布的脸覆上去


“哇哇哇哇”一直没拿出手机的玛尔塔和艾米丽也拿出手机点开了视频录像


“要记得发给我哦”杰克搂着试图躲到桌底下去的奈布坐到沙发上去


“一定一定”


“那么这次谁是国王呢”艾玛发完牌期待的看向他们


“是我哦”艾米丽翻开牌“我想让一号和三号亲一下或者表白对方”


一阵不好的预感在约瑟夫心里蔓延,果然看到伊索和薇拉举起手里的牌


“那个...”薇拉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约瑟夫,试图征求他的同意,伊索也把目光移向约瑟夫寻求帮助。此时约瑟夫正死盯着艾米丽


艾米丽当没看到一般,催促道“好啦好啦,你们快选”


“真心话吧”


“薇拉的化妆技术我特别喜欢”


“这....大家不同意吧”


“我同意”约瑟夫第一个举起手,紧接着杰克和奈布也举起手


“不行不能算过,少数服从多数”


约瑟夫只好眼睁睁得看着伊索拿下口罩不去看,心里不断安慰 反正只是个游戏反正只是个游戏。可在一边瞎起哄的杰克完全干扰到他,一个冲动把伊索拉过来抱在怀里死死得盯着薇拉


艾玛和薇拉只是笑着看着他们,伊索被这突然的力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圈在怀里了,抬头只可看见约瑟夫皱着眉


“我替伊索吧,他比较害羞”约瑟夫意识到刚才的冲动给她们带来了不好的游戏体验,朝薇拉走了几步伸出手


“别别别”薇拉捂着脸惊恐得往后退了几步“说个你最喜欢的人吧,是想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约瑟夫站在原地下意识得看向伊索“我.....”


“要说真心话哦”


伊索刚好也抬起头来,视线相撞后,伊索并没有移开视线,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感觉到伊索在点头


“我喜欢伊索,想和伊索过一辈子”


见约瑟夫表白了,奈布小声得对杰克说“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杰克回想起约瑟夫办公桌上的相框是早几年就出现的,如果相框出现时间是他跟伊索在一起的时间,杰克说了个大概时间“比我们早几个月吧”


奈布点点头,拿杯水给伊索去浇火


“既然都表白了那是不是要有点表示呢”


看艾玛还想弄点事情,约瑟夫赶紧打住“下次补上,伊索今天状况不是很好”


“是啊,脸好红哦”艾米丽伸手在伊索额头上“而且有点烫哦”


“我就先带伊索回去了”


随便敷衍了几句他们的关心,带着伊索走出了KTV



————


两人走在大街上,谁都没说第一句话


最终还是约瑟夫耐不住疑问开口了“伊索是在怪我吗”


“没有...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可伊索不是不想让他们知道吗”


“我看到奈布能那么自由得和杰克做想做的事情,觉得,爱一个人干嘛要隐藏呢”


约瑟夫呆了一下,实在没想到伊索会这么说。那回头真得好好感谢一下杰克


“伊索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被伊索的话说的有些激动,一把抱住伊索使劲揉着怀里的人的头发


“约瑟夫先生请别这样”


察觉到伊索的抗拒,只好放开伊索


“我们表白了,在一起了,同居了。下一步是什么呢”


“是什么”


“结婚”


被这两个字说的怔住了,随后反应过来一件事“可约瑟夫先生都还没向我求婚”


刚说完,约瑟夫就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工作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所以我挑的今天”


约瑟夫打开黑色的小盒子,露出里面简约的戒指“伊索,请问你愿意跟我一起走接下来的路吗”


“嗯,我愿意”




——谈恋爱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呢





END






评论(2)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